星期六終於來了~~唉~~
星期六是我得去醫院作妊娠糖尿耐糖測試的日子
我想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多麼的怕打針
還記得我大學新生報到時,看到竟然要抽血,當場拉著帶著我去報到的學姐不肯放~~
最後就是學姐代替我去給護士抽血(謝謝學姐~~~~
現在長大了,雖然已經比較敢抽血了,但是心裡還是會非常的害怕~~~
(大姑聽到我這段故事,嘴裡直唸著:妳這麼怕痛喔....我看她只差沒接著說”那你生小孩怎麼辦!!”)

前一個星期聽到醫生宣告我的妊娠糖尿初檢沒有通過
(其實只有高出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標準是140,人家才147而已~
心裡就覺得”不妙了”
醫生說:不過這個只是篩檢而已,並不是那麼準,所以妳也不用擔心(我才不是擔心這個呢!!)
我擔心的事是他接著說的.....
醫生:所以妳要再檢查一次,就是要先空腹抽一次血,然後再喝糖水,過一個小時再抽一次血,再過一個小時再抽一次血,再過一個小時再抽一次血........
我當場傻在那裡....要這麼多次喔......(感覺醫生好像說了要抽一百次血一樣的恐怖....)
醫生只是斯文的笑著說:是阿~~那你自己再約時間吧!!

出來之後,我得眼淚真的忍不住噴出來了~~~(不要笑我沒用!!我真的很怕!!!
我不停的責怪羅先生,都碼是他啦!!!每天餵我吃那麼多的水果!!!
有多多呢?
我每天平均都會吃到快一串的葡萄+1/3顆鳳梨+芭樂一顆+黃金奇異果一顆或蘋果半顆,偶而還有西瓜一盒
吃這麼多,要沒有糖尿應該很難吧.....

雖然羅先生不斷的跟我懺悔,但是一切都已於事無補了......

但其實我還是要憑良心讚美羅先生一下啦~~
羅先生幫我準備水果這個”美德”,從婚前就已經每天都有,一直到現在他都還是每天親手幫我準備水果~~
知道我愛吃什麼水果就會準備什麼水果!!這真的令我很感動的.....



終於該來的還是得來~~~最後當然也順利完成了這個恐怖的檢查
但中間的痛苦,真的只有自己經歷過的人才會知道
除了抽血的痛
另外一個痛苦就是喝掉那100cc糖粉的水
那不知道是什麼糖,還真XX的噁心難喝
喝完之後就覺得從喉嚨到肚子都黏著那噁心的糖,超級反胃的~~~但妳又不能反胃,免得又換來一罐全新的100cc糖水,那就欲哭無淚了....

我想我這應該也算是”為母則強”吧
無論如何,我終於成功的度過這一個難關了
現在就等著看結果囉....

檢查完第一件事就是去來杯甜蜜蜜的星巴克星冰樂~~~真的沒過的話再開始來控制飲食吧~~~不過還是希望每位準媽媽們,千萬別像我這樣狂吃水果~~小心也得跟我一樣來杯噁心的糖粉+四根針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mon 的頭像
    rubymon

    小心米格魯!!

    rub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