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才剛從美國出差一週回來

這個星期三換成胖虎出差了  整整一週又一天  去德國

原本我以為我不會想念這個胖傢伙  但沒想到  昨天下午從他一上飛機開始  我的心情就不自覺的down了下去

說不出原因的down~~~

回到家裏看到桌上放著他的行程表  想到自己上次出發美國前竟然忘了也將我的班機時刻給他  難怪我週日回到家時嚇了他一跳

又看到他洗了一盆奶瓶交代我要送去消毒  還看到冰箱已經將嘉嘉今天的母奶便當分裝好了

突然覺得  我怎麼沒有胖虎來的細心阿.....原來我只是心細  卻一點也不細心......

晚上嘉嘉應該發覺拔拔不見了  難得連我幫她洗澡都會哭泣....這個小傢伙真的在找拔拔呢~~~好心疼呢~~可見孩子真的要在一個健全的家庭裡成長  才是最幸福的  真的是缺一不可阿~~~

想到這個星期都要一個人接送嘉嘉  一個人幫她穿衣服  換尿布  準備母奶便當  洗衣服.....都要一個人.....想到就累~~~

說到小孩    小孩真的很精  才九個月大的小娃兒  已經會找拔拔跟媽媽了

而且更神奇的是  我不在的那一週  胖虎說嘉嘉已經都可以一覺到5點多才醒來討奶喝

怎麼我回家的第一晚 她就又如往常一樣2、3點就醒來討奶喝了???!!真的很精的小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mon 的頭像
    rubymon

    小心米格魯!!

    rub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