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人家我懷孕了啦~~
在結婚後八個月終於如願懷孕了~~

現在已經邁入第33週了
原本一直想要早點紀錄懷孕的心情
但是又想說連同超音波的照片一起放上來分享
可是...我們的每張超音波照片都是”一陀”,沒一張看得懂哪裡是哪裡
每次醫生都說”這是她的手~這是她的腳~這是....””正常!!!”
然後就印出一張一陀黑黑的照片
不但看螢幕時看不懂,就連印出的照片也看不懂~~
所以就一直遲遲沒有記錄我懷孕的心情~~(這應該算是一種好藉口吧!!

不過說真的,我好羨慕人家都有寶寶在肚子時清楚的照片
那一張張吸著指頭的模樣,熟睡的模樣...各種可愛的姿勢,我都好期待~~~
原本還想說要不要自費去照個什麼4D,看能否有張比較清楚的照片
結果羅先生竟然說:還是不要好了,現在照出來應該都長的不怎麼樣~到時候妳嫌寶寶醜怎麼辦....
我會這樣嗎?

所以最後當然還是沒有花錢去照囉~~~
就這樣過了八個月!!
看著自己肚子一天天的大起來(當然自己的體型也一天天的腫起來
常常看著鏡中自己的肚子,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會覺得...真的有一個小朋友在我肚子裡耶?!!好神奇喔~~~
生命真的就是這麼奇妙~~
常常也會想著  我真的準備好作媽媽了嗎?
尤其現在每天早上都爬不起床的時候 
我都會跟一起賴床的羅先生說 ”這種好日子真的不多了~~”

真的不多了~~~想到寶寶出來後,就得早起餵奶、送她去保母那裡,想到就累~~~
(我就說嘛!養狗比養小孩容易多了!!狗又比較乖又可愛~~)

有時候又會想到照顧一個小孩,真的很不容易耶!!
尤其要做到把這個小孩當作是個完全獨立的個體,而不是屬於你的,這肯定需要一個很大的調適
現在都會開始想到將來寶寶怎麼樣,我又該怎麼樣應對....整個就是想的很多~~
我想這就是作媽媽的心情吧~~~

懷孕的過程,我很幸運的是沒有孕吐,沒有太多的不適~~這是令我最感恩的
而我覺得懷孕雖然辛苦的地方很多
但是也有很多幸福之處
例如羅先生就會更加的呵護我,還有可以體會到懷孕每個階段奇妙的感受,這是我覺得最幸福的地方!!!
我很珍惜這一切!!!

現在週末更加珍惜跟Ruby相處的時間
我也都會給她心理建設,跟她說等寶寶出生後,我還是會跟現在一樣愛她,只是多了一個寶寶罷了~~~
我想Ruby是聽的懂得,因為跟她講的時候她都會一臉裝作沒聽到的樣子
叫她靠近我肚子,他也都不肯~~
看來他真的蠻擔心我會愛寶寶不愛她了吧!!!

再過兩個月,預產期就來到了
真的希望一切都能夠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mon 的頭像
    rubymon

    小心米格魯!!

    rub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