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依舊找不出原因  到底我們Ruby生了什麼病

黴菌的藥試了三天  沒用

也去"專心"照了心臟超音波  確定心臟有心內膜炎的症狀

但是,換了抗生素,但是仍沒有效果

醫生說  只剩下類固醇的治療了  類固醇是用來治療自體免疫系統的問題  醫生真的無策了

前天去看Ruby   她變的好虛弱  眼睛都閉著不看我

醫生說  她的球蛋白、白血球、肝指數都升高   這是很不正常的現象  因為已經打了那麼久的抗生素  竟然一點效果都沒有

而球蛋白的流失對她來說非常的危險   因為代表他的體力、營養大量流失  身體也無法吸收  換言之  他隨時會因為這樣而走

醫生又再照了一次超音波   原本懷疑是否有腫瘤  結果並沒有

醫生說  我們可以接回家  自己打退燒針跟抗生素

我懂   他們想放棄了~~因為醫生完全沒有一個頭緒了

昨天去看ruby

我跟她說  如果她想走了  就走吧  我不應該自私的   我不想看到他痛痛

她看起來是那麼樣的虛弱   但她應該有在聽我講話  我要她記得  永遠記得  我們都好愛她    好愛好愛~~

看著她  突然抖動了起來  身體摸起來一點都不熱  我以為  她走了

天阿!!原來看著一條生命在你眼前逝去是多麼的可怕!!!我差點以為我要失去她了

我以為我準備好了~~原來,完全沒有!我好害怕!!!不知道Ruby是不是也很害怕呢?我可憐的寶貝~~~

晚上  大哥決定試試看類固醇了  他怕帶回家  ruby會活活餓死  他不忍心

我真的不知道這樣的決定是對的嗎?我不知道~~但我同意了!因為我還抱著那麼一絲絲的希望吧!!!

老天爺~~為什麼沒有人能夠救Ruby~為什麼要讓她受這麼多的折磨?!她真的很乖~只是貪吃了點~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著大家!

Ruby!我好希望你能夠告訴我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你還希望我們繼續救你嗎?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是對你最好的了!!

我只知道   我真的好心疼好心疼你   我也真的好心痛~~

但   我真的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