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61.JPG 皮蛋一顆

 

公婆今天要出國玩六天  昨天晚上爸爸不斷訓練嘉嘉去跟阿公阿媽說

"阿公阿媽你們不要太想我喔"

老公還叫嘉嘉附誦一遍~正在洗澡的我聽到小小的聲音" 阿媽不要太想我"

結果洗完澡出來  阿媽說~"這小孩好像知道我們要出門一樣  一直跑來我們房間黏在我們旁邊磨蹭"

一聽就知道這小子沒有講出爸爸的稿詞~~

不死心的我又再跟嘉嘉好好解釋  阿公阿媽要坐飛機出去玩好幾天  你都看不到阿公阿媽喔~那你去跟阿公阿媽說

"阿公阿媽你們要玩得很開心喔!不用太想我!"

叫嘉嘉再附誦一遍

結果她竟然說~

"阿公阿媽梯梯(溜滑梯)很好玩喔...."

 018

 

 

 

 

最後  這個小孩跑去阿公阿媽房間

一直叫著"阿媽阿媽~~"然後就開始自己玩了起來  甚麼都沒有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