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認真來調理身體,希望能夠增加受孕的機率

昨天收到我訂的安麗葉酸跟B群,還有阿美加強力推薦的美安OPC

我今天一口氣喝了OPC+ORAC+酵素各一湯匙

恩....很好喝  心想只要有效果,我應該會繼續吃,且會增加產品

因為好喝,且不會有任何吞藥的不舒服

上一胎我吃了很多安麗的產品  我通常沒啥感覺得  但是至少嘉嘉生出來很白淨  一點黃膽都沒有  而且重量也很足夠  所以對它的評價算蠻不錯的

但是缺點就是要吞好多藥  有時候吞的好想吐  尤其那個綜合維他命,一次就三顆,還寫著一天三次....我的天阿~~~然後我還吃葉酸、B群,吃完真的都很反胃,而且肚子一堆水~~

而喝了美安覺得輕鬆多了

不過希望真的有效果就是了

而今天的反應就是喝完就開始頭暈.....暈....

然後中午吃飯前後開始狂拉,是水瀉的拉,但是...肚子並不痛....

我心裡只是想著,該不會我吃的都拉出來了吧~~好浪費喔.....

我希望能夠持續記錄著我的反應  好評斷是否真的是個好產品

也希望我能夠趕快順利懷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